close

喜歡吃歐法麵包的朋友們~ 有福了,Oui Caf'e│8吉市,推出法式玫瑰麵包伴手禮,

此款法式玫瑰歐法麵包不僅份量超大,還採用了屏東大花有機農場玫瑰花瓣,

不管是多人分享、送禮,都超有面子的。

 

法式玫瑰麵包

Oui Caf'e法式玫瑰麵包  

濃郁的玫瑰香味,是來自「屏東大花有機農場」新鮮有機的玫瑰花瓣,

將其融入天然酵母發酵的麵糰,再搭配香甜脆梅及洛神花帶出花果香味。 

細細咀嚼...Q中帶著玫瑰花香,每一口都吃的到健康又幸福的好滋味。 

建議搭配:選搭玫瑰花釀拿鐵,整體感受會有幸福感喔!

售價:299元/個(採預訂購買)   歡迎至門市預訂採購喔!

 

Oui Cafe單品法式玫瑰麵包  

 

Oui Cafe法式玫瑰麵包  

 

Oui Cafe法式玫瑰麵包伴手禮  

 

台中│公益店、青海店,均有展示實際大小,採用預訂製作,歡迎採購~

 

台中公益店 04-2258-8595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02號

台中青海店 04-2708-8575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319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i Cafe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